综合新闻
我院徐丰和王海鹏老师荣获2022年度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优秀课件奖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次数:242

                 


图片

2020年9月,在教育部的领导下,华为与72所高校布局建设首批“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以鲲鹏、昇腾等根技术为核心构建多样性的计算产业和人才生态,为我国信息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的建设得到了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联盟(CMOOC联盟)、合作高校和有关出版社的大力支持,并成功孵化了一批以教材和在线课程为代表的优质教学资源。

为了表彰优秀,鼓励更多的教师参与教学资源建设,共同丰富教学内容,构建完备的“智能基座”课程和教材体系,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联合工作组实施“智能基座”优秀课件、优秀教学资源奖励计划,对课件、教材和在线课程等进行表彰。



图片

“智能基座”优秀课件奖


据悉,本期遴选活动共收到118份申请,经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联合工作组组织专家组审定,最终60份课件荣获“2022年度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优秀课件”。我院徐丰老师、王海鹏老师的课件荣获2022年度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优秀课件奖!


《深度学习&模式识别&机器学习》组

优秀课件名单


(获奖名单以合作老师姓名拼音为序)

学校名称

课程名称

合作老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系列实验

郭玉柱

哈尔滨工程大学

机器学习

李  波

北京理工大学

机器学习

李  侃

西南交通大学

机器学习A/B

李  阳

南开大学

机器学习导论

谢茂强

武汉大学

深度学习

谢  榕

复旦大学

机器学习

徐  丰

王海鹏

南方科技大学

机器学习芯片设计

余  浩

复旦大学

深度学习及其应用

赵卫东


完整获奖名单详见以下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99xGdiM5Zlc7ALYFAEkiOQ




本文部分内容来自:

高教工科计算机分社(ID:hep-computer)、华为计算(ID:gh_3a181fa826b6)

复旦新工科公众号


地址:上海市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交叉二号楼B6001室 200438

电话:021-31242602  Email:cse@fudan.edu.cn

版权所有: 2019年 复旦大学通信科学与工程系


关注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