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信息学院3位教授入选爱思唯尔 (Elsevier) 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341

    2022年4月14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其中信息学院包涵4个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光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并注重数理基础、交叉融合。


    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迟楠、余建军、孙树林三位教授入选,据悉三位教授均是连续两年入选“中国高被学者”榜单,对他们表示衷心祝贺!


    爱思唯尔(Elsevier) 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47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

地址:上海市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交叉二号楼B6001室 200438

电话:021-31242602  Email:cse@fudan.edu.cn

版权所有: 2019年 复旦大学通信科学与工程系


关注微信号